大稻埕首次辦「妙會」 一同體驗百年生活故事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大稻埕史上頭一遭生活創作展「妙會」,中秋節(19日)當天登場,共邀請12位創作者及設計師,精心拍攝20個大稻埕商家故事,其中包括參與過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的漫畫家米奇鰻等,除靜態的主題展覽外,還規劃現場萬人創作活動,希望募集1萬張充滿鼓勵話語的卡片,另外展出。

大稻埕首次生活展「妙會」。(圖/取自妙會-大稻埕生活展臉書粉絲團)

主辦單位CAMPOBAG表示,「妙會」展覽9/19至10/20在大稻埕街區展出,希望透過互動展覽,傳遞大稻埕百年以來的人文風華及商業模式。生活展內容包括主題展出、體驗活動、分享工作坊,贏得許多設計獎項的共治設計及Min design也會發表與大稻埕相關的作品。

◄大稻埕生活展「妙會」,獨力漫畫。(圖/希嘉文化)

活動期間,「妙會」舉辦超過20場的創意工作坊及講座,其中有「台北人情味工作坊」、「亞洲四地創意行動工作坊」、「PPAPER講座」、「好味食堂」等;主辦單位指出,現場舉辦的萬人創作鼓勵計畫,希望在活動期間募集1萬張鼓勵小語卡片,9/27至10/6將在台灣設計師周生活展展出。

【大稻埕生活展】
活動地點:大稻埕街區&迪化街一段155號1樓
贈品索取地點:URS155|Cooking Together創作分享圈(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55號,臨近大橋頭捷運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