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目?傳陶晶瑩無視握手、趕人 蕭敬騰怕尷尬拒唱金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竄紅,一直對當時主持人陶晶瑩懷感恩之心,2人還以姊弟相稱,交情相當好,卻傳出日前因婉拒金曲獎邀約與對方產生嫌隙,為了避免再次沾惹是非,他決定拒絕在本屆金馬獎演出。

▲蕭敬騰(左)因選秀節目和陶晶瑩熟識,卻傳出因金曲獎友情生變。(圖/翻攝Youtube、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陶晶瑩日前主持金曲獎話題不斷,傳聞當時因邀約周杰倫在男演唱人獎項表演失敗,親自打電話請蕭敬騰擔綱演出,不料對方因典禮前一天才回台而婉拒,2人友情因此降溫。而蕭得金曲歌王時,她被質疑刻意將對方趕下台,還對握手邀約視而不見,讓男方只好改行舉手禮,場面略顯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日前受到本屆金馬獎邀約,外傳他因陶晶瑩是主持人的熱門人選,擔心同台會再惹對方不悅,索性拒絕演出,但該傳聞遭到經紀人否認,強調是因為排不出時間才會婉拒。另外,陶子的經紀人日前也作出澄清,她因發片不會接下金馬主持,而金曲獎則是因為視線望向觀眾,沒注意到蕭有想要握手的意願。

▲蕭敬騰上台領獎時,疑似想握手被陶晶瑩忽略(6分05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