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東區拍到不明飛行物體 網友堅稱不是飛機雲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認為:是嫦娥騰雲駕霧過中秋。

▲北市上班族在東區拍到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7日傍晚,台北市有上班族發現信義區天空有白色物體緩慢飛過,拍攝下畫面po到網路,基隆和台南網友回應他們也看到了,紛紛猜測這是隕石還是彗星?

這名上班族表示,17日傍晚5時50分許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體,還叫同事一起看,有人說是飛機,他自己則認為是隕石,拍攝地點是基隆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把影片PO到網路後,網友猜測不是隕石就是彗星。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文站方面表示,影片中的白色物體的移動軌跡緩慢,與快速墜落的隕石不同,應該是飛機在高空通過所留下來的尾流,被夕陽折射造成殘影,但不少網友堅持,「不是凝結尾」,「這不可能是飛機雲!」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