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3》將關閉拍賣場 暗示新資料片上市時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天(9/18)宣布,由於破壞了玩家對《暗黑破壞神》的遊戲核心體驗加上新資料片當中新戰利品系統,預計於 2014 年 3 月 18 日關閉《暗黑破壞神 3》才啟動的拍賣場系統。

▲ Blizzard 《暗黑破壞神 3》研發團隊製作總監 John Hight 與 Josh Mosqueira 共同宣布《暗黑 3》拍賣場關閉消息。(影片/取自YouTube)

暴雪 《暗黑破壞神 3》製作團隊表示:「我們當初設計並且推出拍賣場是希望能為大家提供一個既方便又安全的交易系統。然而正如我們在許多地方所談到的,儘管拍賣場系統為大家帶來了許多好處,而且全世界有許多玩家都在使用它,但拍賣場最終還是破壞了《暗黑破壞神》的遊戲核心體驗:殺死怪物獲得酷炫的戰利品。因此,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已決定移除《暗黑破壞神III》的金幣拍賣場和現金拍賣場系統。我們覺得這項變動,加上《奪魂之鐮》仍在開發中的新戰利品系統(Loot 2.0),能夠為所有玩家帶來更棒的遊戲體驗。」

關於這項消息,暴雪表示正在研擬有關關閉拍賣場的後續細節,仔細觀察暴雪官網與官方粉絲團,玩家反應兩極,許多玩家大讚暴雪這項作法,有玩家認為可能跟「盜帳號」頻傳有關,也有玩家極力反對,表示將發動聯署抗議。

不過其實比較讓人期待的是有關暴雪所提到的「時間」。暴雪選在德國科隆電玩展發表的《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之後,又公布了拍賣場將於 2014 年 3 月 18 日關閉,其實也間接意謂著採用全新新戰利品系統(Loot 2.0)的《奪魂之鐮》上市時間,依照媒體推測,新資料片上市的時間點可能將會在 3~4 月之間。

※資料來源:暴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