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55球飆13K 陳鴻文等嘸分數仍吞敗

點評:可惜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17日統一獅對兄弟象,2隊先發投手都完投9局,但用球數可是差很大,陳鴻文完投9局共投了155球,還飆出13次三振,可惜先前被敲3發全壘打掉4分,即便撐到最後一刻,也等不到隊友幫他打回追平分甚至超前,最後仍吞下完投敗。

▲陳鴻文完投9局共用155球。(圖/記者吳婷雯攝)

陳鴻文分別在第2、第5局被陳鏞基、高國慶敲出陽春砲,雖然隊友「恰恰」彭政閔在4局下靠對手失誤幫他跑回1分,但他6局上又被張泰山轟炸,被敲2分砲拉開比數,這2分砲也成為壓倒象隊最後一根稻草,因為象隊在下半局追回1分後,再也無添分,並多次無法利用滿壘機會搶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靠著拚鬥心,全場投出155球,即便在末段看得出控球稍力不從心,但球速仍能保持在145公里以上,雖然獅隊部分球員並不滿意主審好壞球判定,他全場仍飆出13次三振,局局有三振。

相較陳鴻文,拿下MVP的費古洛N.F一樣完投9局,用球數硬是少了47球,全場雖被打了9支安打,但只失2分,外帶7次三振。

▲張泰山敲出帶致勝分的2分砲。(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泰山相隔27場比賽後終於開轟,該全壘打為本季第9發,生涯第281轟,即便他全場僅有這支安打,但價值連城,打下致勝分;隊友陳鏞基也有4支2代2打點成績。

彭政閔全場4支3猛打賞,象隊2分皆由他跑回,還在8局下上演本季第14盜,兄弟吞敗後,戰績跟Lamigo桃猿並列第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