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勤練投籃 承諾復出後打法不變

點評:羅斯快歸隊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休戰超過一年的芝加哥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新賽季可望重回球場,這個夏天他持續進行各種訓練,並加強自己的投籃,對於復出這位NBA史上最年輕的MVP充滿自信,他表示自己不會改變打法,傷後信心反而增加了,「我想上場之後我會更有自信,因為我知道自己今夏非常努力練習。」

2年前「飆風玫瑰」才以年僅22歲的年齡拿下MVP,成為備受風城球迷愛戴的明星控衛,沒想到去年季後賽首戰面對七六人隊時,意外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從此展開漫長的復健,上季完全消失在球場上,讓球迷苦等1個賽季後,可望在下個賽季歸隊,近日他受訪時承諾,復出後不會改變打法。

「我想唯一會改變的,只有我的自信程度,我想上場之後我會擁有更多自信。」羅斯透露,自己這個夏天全心投入訓練,「我一直在舉重、進行訓練,我想如果我不是NBA最努力的球員,至少是其中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對復出有信心,表示自己不會改變打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這位公牛主控特別加強自己的投籃,他認為這是唯一需要不斷訓練的項目,「唯一一項我一直在練習的就是投籃,因為如果我能讓對手跑出來防守我,這會拉大場上的空間,給我足夠的空間去創造機會,也會給我的隊友更多空檔。」羅斯如此說道。

對於新賽季的到來,羅斯希望自己復出後能打得更加有效率,「身為球隊的控球後衛,在場上擁有大量的持球時間,我希望自己能掌控整場比賽。」

最近羅斯在各地進行宣傳活動時,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到100%,「現在我想做什麼都可以,已經沒有任何限制。」顯然已經做好重返沙場的準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公牛隊羅斯Derrick Ros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