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劍」過不了安檢 廣州金庸迷當場揮舞再捨棄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白雲機場有這麼多奇葩的事...((小聲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白雲機場一名金庸迷攜帶「倚天劍」,被安檢人員攔下,結果他竟然當場舞劍。不過,根據規定,劍類不允許帶上機,他考慮許久,還是無奈地與「倚天劍」道別,急忙拎著行李前往登機。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事發於15日上午8點多,一名打扮時髦的小夥子走進機場安檢通道,安檢員檢查他的隨身行李,發現手提包裡有一支木劍,打開一看,劍上印有「倚天劍」字樣。

安檢員向小夥子解釋,根據民航局規定,劍類不允許攜帶上飛機,沒想到小夥子竟然當場耍起功夫,說自己是金庸迷,到廣州旅遊看到這把劍就被它深深吸引了,認定自己就是這把劍的主人,一定要把它帶走。

安檢員建議小夥子把木劍交由朋友帶回,但小夥子沒有朋友在廣州,航班也已經開始登機,考慮良久之後,他還是無奈地與「倚天劍」道別,急忙地拎著行李前往登機。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