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唱歌給「阿飄」聽 神明起乩幫打拍子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超偶出身的蔡昌憲,日前主持三立《在台灣的故事》和豪記歌手蔡小虎、翁立友和黃思婷、張蓉蓉到馬來西亞參與中元節表演。第一次要唱歌給「好兄弟」聽,蔡昌憲直呼:「怕怕!」而且看到台下搖滾區座位空無一人,更是讓人毛骨悚然。

▲蔡昌憲唱歌連鬼神都愛聽。(圖/三立)

當地人稱「大爺伯」的七爺,現場起乩,觀賞表演時還不時隨著音樂旋律合唱、打拍子,心情愉快時也會發紅包,並對首次參加大馬廟會慶典的蔡昌憲讚譽有加,指定邀他明年再赴大馬開唱。廟方另邀請來自台灣彰化的家將團出陣,加上當地知名國際舞獅團現場表演,場面十分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蔡昌憲皮膚黝黑,闖蕩東南亞地區,意外如魚得水,他日前剛從印尼回來,到馬來西亞偶爾賣弄幾句印尼話,沒想到這樣也能溝通,讓不時被誤認為當地人的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