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副部長難產? 嚴明不願回應僅表示謝謝關心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國防部軍政副部長至今仍懸缺,據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曾徵詢過2位重量級人士,但卻都遭拒絕,對此國防部長嚴明17號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不願回答相關問題,僅微笑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綠委則譏民調這麼低的總統找不到副部長「一點都不奇怪」。

▲國防部長嚴明。(圖/本報資料照)

《蘋果日報》17日報導,自嚴明8月接任國防部長後,軍政副部長人選至今難產,據傳總統馬英九曾透過高層人士徵詢立法院國防委員會1位資深重量級藍委及國安會諮詢委員鍾堅,但皆遭婉拒,讓馬英九至今仍找不到國防部副部長人選,相當沒面子。外界猜測該名重量級藍委為林郁方。

對此,嚴明在媒體提問時不願正面回應,說完「謝謝大家關心」後便快步走進議場;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表示,馬英九創造民調支持度倒數的「另類台灣第一」,找不到副部長一點都不奇怪,林郁方說不懂政治只懂文學,但上一個文人部長楊念祖2天就下台,「他應該不會接這個位置吧」。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對「資深藍委」人選有不同看法,他譏諷,該名重量級立委應是先前在洪仲丘案跳出來阻擋軍審法修法的陳鎮湘,「與馬英九一丘之貉,貫徹馬意,應該是最適當的人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