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殺人了,快拿存摺擔保!」 老軍醫遭詐116萬元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87歲陳姓老軍醫日前接到詐騙電話,對方恐嚇「你殺人了,快拿120萬元的存摺擔保!」要求他交出存摺、印章,歹徒盜領出116萬元還食髓知味,再約見面時被警方逮捕,老軍醫直到去了派出所才相信遭詐騙。

▲詐騙電話手法層出不窮,民眾要提高警覺。(圖/示意圖)

警方調查,27歲的詐欺車手曾韻碩透過電話恐嚇陳翁,先取得對方存摺和印章,14日盜領了116萬元,16日假藉要還印章再約見面,陳翁的兒子看父親急忙出門察覺有異,和友人埋伏在住家周圍,見曾男出現趕緊上前抓人,並報警處理。

曾男身上被搜出假檢察官證件、關防和陳翁印章,他供稱116萬元已交給同夥,自己只拿了2000元跑路,直嚷之前才去廟裡求平安符,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抓。

陳翁兒子表示,父親在軍中擔任軍醫,退休後在家鄉開診所,一生清白卻誤信歹徒詐騙圈套,到了派出所見到歹徒才相信被騙了,目前已取出銀行保管箱裡的地契和房產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