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棠雙手綁鐵鍊辣扮俘虜 E奶深溝無處可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洪棠近日擔任線上遊戲代言,擁有32E傲人雙峰的她,更名列FHM 2013百大美女,首次挑戰性感女反派的她,扮演的是一個遭到俘虜的角色,為此她雙手還綁上鐵鍊。廠商提供的服裝讓E奶深溝若隱若現的,大方展示她曼妙的身材。

▼洪棠為線上遊戲火辣代言。(圖/中華網龍)



洪棠聊到傲人的上圍,也常常引起不少姊妹淘的熱烈詢問,在飲食部分也針對平常就是靠大家常聽到的青木瓜食補來加強豐胸,且因為媽媽本身就給她很良好的遺傳優勢,所以效果特別顯著。

洪棠談起拍攝時的困難,她表示就是手被鐵鍊綁著的時候,因為那個鐵鍊其實蠻粗大的,為了拍攝大概被綁了快2-3小時,最後整個手被吊到都在發抖了,手腕、手臂也都瘀青了,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棠被鐵鍊綁了2、3個小時。(圖/中華網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