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沙美島猛男FIRESHOW 沒看過等於沒來過沙美島!!!

點評:現場看一定很刺激!

文/郭人榮

你知道沙美島夜間最受歡迎的娛樂是什麼嗎?就是它! fireshow 火把秀。在台灣帥哥猛男耍酷可能會跳街舞、溜滑板或是變魔術,但是在泰國沙美島猛男們都愛玩"火把"來耍酷。不僅帥哥們愛玩火,連小孩子都有樣學樣~從小培養起興趣和專業度喔!不過火把秀的火是沾汽油點火的,所以太靠近有些刺鼻的汽油味道。

沙美島畢竟不像Pattaya和Phuket有夜市和泰拳人妖秀可看,所以火把秀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唯一選擇啦!而整個沙美島火把秀最厲害的,就是Ploy Talay Resort & Restaurant這間餐廳,和沙美島多數餐廳一樣,是坐在沙灘上一邊用餐,一邊聽著現場PUB歌手的演唱,然後一邊看著火把秀。

火把秀大多都是晚上20點以後才開始,日落之後就會有pub歌手現場演唱炒熱氣氛,王子覺得這裡的聲音開得很大,其實以用餐環境來講稍嫌吵雜,不過為了等待接下來的FIRESHOW,我只好忍一忍囉~

趁著火把秀開始之前,王子介紹一下我點了什麼好菜色吃吧!點餐很簡單,除了有服務人員到桌邊點餐之外,也可以直接到BBQ的餐檯,上面都有價錢~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王子看到這盤豬肋排,才賣200銖未免也太便宜了吧,要是在台北的Fridays吃,肯定600元以上跑不掉,當然二話不說點了下去,因為當晚真的太暗了,所以拍出來的美食可能不是很美,請各位多多見諒。

好~ 讓王子先來講這道豬肋排 (左上),果然一分錢一分貨,泰國的豬沒有台灣來的juicy,之前的文有介紹過,再來就是感覺骨頭遠多於肉,烤得乾乾的~ 口感不是很好。原本以為他們會給我好吃開胃的泰式沾醬讓我搭配使用,沒想到他給的竟然是普通的蕃茄醬,讓我真的失策點錯菜了。

而泰式涼拌海鮮泡麵(右上),在熱帶國家來盤這麼開胃的食物,一整個食欲馬上大開。還有還有必點的咖哩炒蟹肉(右下)
,因為剝殼太麻煩了,所以王子直接請店家去殼。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如果你點帶有蟹殼的咖哩炒蟹,價錢可能是沒帶殼的3到5倍貴喔!很不划算!

就在吃飽喝足,滑滑智慧型手機等待一會兒過後,火把秀正式上場啦!看到沒有~ 泰國猛男將火把當成雜耍一樣,一手一隻~ 不停繞圈舞動著,很怕他一失手就有人要遭殃囉~

火把秀的演出大約是半小時多的長度,一會兒在沙灘表演,一會兒在主舞台,最精彩的莫過於在水上的表演,當水花濺起被火把的光照耀之下,彷彿會發光的水滴往四面八方散開,真的很壯觀。只可惜照相機拍不出這個效果,大家有機會來沙美島一定要親眼來瞧瞧!

店家資訊:

【Ploy Talay Resort & Restaurant】
電話:+66-38-664212
地址:Moo4, Tumbol Phe, Amphur Mueng Rayong 21160


玩樂主播 ~ 郭人榮的吃喝玩樂應援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東京漢堡排「嘉」抽2人同行免費吃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