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集嘉四核GSmart Guru G1現身! 最快10月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國產品牌宏達電、宏碁、華碩外,今年第四季,技嘉科技旗下 GSmart 系列也不缺席,根據原廠透露,最快今年 10 月,將會推出一款售價在 1 萬 5 千元以內的中高階智慧型手機 GSmart Guru G1,與一款 7 吋通話平板,由於是工程機,記者僅現場簡單的進行動手玩,並提供外觀照片與讀者分享。

▲GSmart Guru G1 硬體規格不算頂級,採用的是 5 吋 720P 螢幕,前鏡頭為 130 萬畫素,沒有實體 HOME 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 右側設定的是 micro SIM 卡槽跟 micro SD 擴充槽。(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 手機左側則是音量控制按鍵與電源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 機底僅有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 的 3.5 mm 耳麥孔跟 micro USB 傳輸孔都設計在機頂。(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 採用不可更換電池設計,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旁邊有一顆 LED 閃燈,下方為手機揚聲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拍攝介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GSmart Guru G1搭載的系統版本為 Android 4.2.1 作業系統。(圖/記者洪聖壹攝)

談到 GIGYBYTE,首先想到的應該就是筆電跟顯卡,不過近年來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崛起,該公司也開始研發智慧型手機跟平板,像是今年在台北舉辦的 Computex 2013 首度亮相的 GSmart Tab 10.1,以及已經上市的 GSmart Simba、Sierra、Maya M1 v2 中低階智慧型手機,便是該公司近期引入行動市場的行動裝置。

根據 GIGYBYTE 所說,接下來預計在 10 月份,該公司將推出一款中高階智慧型手機與一款 7 吋通話平板,由於產品還不是最終上市的機子,記者僅簡單的拍攝一下該款手機外觀。

這款智慧型手機名為 GSmart Guru G1,配備 5 吋 720P IPS 螢幕,搭載 Android 4.2.1 作業系統,並採用聯發科 MTK 6589T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 32GB,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為 13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2,200 mAh,為不可更換電池設計,厚度約 9 mm 左右,機身為黑色款,接下來 10 月上市還將搭配白色款推出,不過由於現場展示的是工程機,實際上市規格可能會有所出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