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雀敲19安退水手 不死鳥緊咬海盜王

點評:接下來仍然要穩紮穩打~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紅雀隊16日與水手隊3連戰最後一場交手,衝破前5場比賽前幾局得分欠佳的關卡,全隊火力全開5局結束就拿下9分,共計19支安打,另外靠著米勒(Shelby Miller)5局僅失1分自責分成功奪勝,戰績與國聯中區「海盜王」追成平手。

▲米勒先發再奪勝,個人本季拿下14勝9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教頭麥席尼(Mike Matheny)認為球隊總算找到方法贏球,「希望我們可以從此開始,用好的進攻讓每個人替球隊作出貢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比賽繳15支0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也總算在4場比賽後揮別冷手感,此役一口氣打出5支4「猛打賞」,包括一發陽春砲,為球隊打進1分打點。

先發投手米勒,主投5局僅被敲3安,送2保送僅失1分自責分,拿下個人第14場勝投,賽後總教頭麥席尼也表示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我認為他今天證明了一件事,就是即使他沒有犀利的速球,依舊有辦法讓打者出局。」

當海盜與紅人兩隊正在交手的同時,紅雀球員也慶幸自己不用面對這兩支隊伍,只要將注意力放在接下來與洛磯、釀酒人、國民和小熊的系列戰,期望在競爭激烈的國聯中區繼續保持領先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