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古巴怪物普伊格臀部痠痛 歸隊時間未定

點評:Puig祝你早日康復!!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道奇強力新秀普伊格(Yasiel Puig)因臀部出現痠痛,在16日和巨人比賽並未擔任先發,而目前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無法給予明確的歸隊時間,若普伊格的臀傷加劇,勢必嚴重影響道奇的打線火力。

▲普伊格是道奇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普伊格被安排坐板凳,但9局下道奇攻佔滿壘時,教練仍派他上場代打,可惜帶傷上陣讓他無法有效發揮,最後擊出滾地球出局,也斷送道奇逆轉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場比賽前,總教練馬丁利就已表明普伊格近幾周持續飽受臀部痠痛困擾,因此決定讓他多休息,至於歸隊時間仍然要和隊醫評估討論,並說道,「我想會讓他先休息7至10天再決定,也許他會想休息2至3周的時間,亦或是他明天就好了,所以我真的不清楚。」

道奇今年開季成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是大咖球員受傷,在6月22日以前勝率還低於5成,跌破各界專家的眼鏡,但明星賽後主力球星紛紛傷癒歸隊,道奇戰績也脫胎換骨,在下半季勝率衝到6成51,國西封王的魔術數字也降到M4。

不過現階段道奇最害怕傷兵問題再度浮現,因為普伊格本季打擊率3成38,敲出16發全壘打、37分打點,不論在打擊和守備方面都為球隊貢獻良多,因此失去他絕對是球隊的一大損失。

至於另一位強打坎普(Matt Kemp)目前則努力復健,教頭馬丁利希望他能盡快走出傷痛,並期望他能夠在10月初歸隊,替球隊爭取世界大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