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大槻響防走光試新招 端茶深露35E乳溝

2013年09月16日 11:03

▲AV女優大槻響示範彎腰端茶避免走光。(圖/取自妄想科學研究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推出新系列,有別於以往預防下半身「洩底」,這回是研究女性端茶、奉茶時,如何保持上半身不「露V」,由有俏皮小惡魔形象的AV女優大槻響(大槻ひびき、Hibiki Ohtsuki)示範,號稱擁有35E上圍的她,網友特別睜大眼睛盯著瞧。(看圖~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

《妄想》之前所推出的系列,大多由AV女優擔綱,探討穿著短裙的女性在上樓梯、撿拾物品或是騎自行車、摸小狗以及在走廊跨越水桶時,如何避免裙底走光,儘管宣稱以嚴謹的態度、科學的方法來呈現,但是色色的又帶有詼諧、跨張的動作,讓人不想歪也很難。

新的系列「絕對看不到內衣」由大槻響端茶示範,已推出2集,以彎腰45度、90度奉茶,兩個姿勢都走光了,慢動作重播加上局部特寫,隱隱約約地從上衣內露出事業線及深溝,有別於A片大辣辣上陣,情趣迥然不同。

大槻響別名綿貫沙織、浜田絵梨,身高162公分,三圍35E、22、33,容貌亮眼、性感惹火,演出作品以大膽著稱,因而有「最強の小惡魔AV女優」之稱。槻,音 ㄍㄨㄟ,植物名,即梣。

▼AV女優大槻響有「最強の小惡魔AV女優」之稱。(圖/取自網路)

 

前屈置き45度

前屈置き90度

按這裡~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按這裡~看更多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30連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