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坎尼斯自請上陣 離台前助裕隆奪季軍

點評:可惜坎尼斯身手真的不太行~~

記者劉肇育/花蓮報導

「他覺得在台期間隊友對他很好,希望最後一場能為球隊貢獻。」裕隆教練林正明在球隊於觀護盃季軍戰,以74比69擊退達欣後,談到了前一天洋將坎尼斯(Brad Kanis)所說的話。

今年SBL宣布全面開放洋將身高限制後,裕隆也找來215公分的大白柱坎尼斯前來測試,不過坎尼斯卻在觀護盃前夕拉傷鼠蹊部,連續幾戰帶傷上陣表現都不理想,也提早確定要在觀護盃結束後打包走人。

不過15日裕隆與達欣在觀護盃的季軍戰碰頭,坎尼斯向教練林正明自請上陣,希望能幫助裕隆對抗達欣215公分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而坎尼斯也在離台前最後一戰拿下觀護盃個人新高的10分,而裕隆也靠著第四節最後關頭姜仕峰、潘冠翰的連續兩顆三分球,最終以74比69擊退達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尼斯(中)離台前,幫裕隆隊在觀護盃奪下季軍。(圖/記者劉肇育攝)

「他知道自己會離開後,怕我們不讓他上場,昨天就跑來找我,希望我最後一場能讓他上場,為球隊有所貢獻。」裕隆教練林正明在談到坎尼斯最後一戰的表現時表示,「他覺得在台灣期間,隊友對他很好,而他今天上場後大家也都在旁邊鼓勵他。」

除了談到坎尼斯外,林正明也指出,這次觀護盃裕隆的主要目的仍是在磨練年輕球員,其中林正明特別點名潘冠翰是重點培育球員,而姜仕峰今日則是掌握了勝敗的關鍵。

對於華裔球員陳山眉近五戰的表現,林正明則說道,「他防守上還是有點小問題,尤其是在溝通上,而進攻端我們雖然給予肯定,但還可以再提高急停跳投和罰球的命中率。」

而稍晚的冠軍戰,由美國菁英隊碰上南韓KT隊,南韓隊雖然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但美國隊硬是在第四節將比分追到僅剩2分差距,只可惜南韓KT隊在關鍵時刻兩罰皆命中,最終南韓KT隊就以80比76贏球,拿回今年觀護盃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裕隆南韓達欣美國坎尼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