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23年來最高分 巨人19比3痛宰道奇

點評: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比數反過來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道奇跟巨人15日比賽的先發為林瑟康(Tim Lincecum)與諾拉斯科(Ricky Nolasco),開打前美國網友投票,道奇獲得超過7成的票數,被看好可以拿勝,但結果卻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巨人最後以19比3擊敗道奇。

▲潘斯一人包辦7打點助巨人擊潰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拉斯科自7月初從馬林魚轉來道奇後表現相當亮眼,8、9月的防禦率分別為1.64跟1.42,來道奇後已拿下8勝2敗;不過此役他僅撐了1.1局,雖沒被打全壘打,但被巨人串連安打打下7分(5分自責失),黯然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除了第4、6局沒得分,其餘局數皆有攻勢,全場打了22支安打;而本季表現跌跌撞撞的林瑟康受惠拿下勝投,他主投6局失3分,但投出5記觸身球,這是他自2010年5月中以來第一次拿下4連勝,道奇得分皆靠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z)及卡斯特拉諾斯(Alex Castellanos)打下。

帶起衛冕軍轟炸道奇的為貝爾特(Brandon Belt)及潘斯(Hunter Pence),貝爾特全場6支5打下6分;潘斯5支3,靠滿貫砲打下生涯新高的7分打點,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表示,「貝爾特做了調整之後不一樣了,潘斯我們都知道他很厲害,能有這些核心球員在我們中心打線很重要。」

19比3是巨人自1990年6月8日以23比8擊敗勇士後的最高得分,亦是道奇自1961年後再度在主場被對手得到19分、道奇自2001年後分數總合最多的慘敗,道奇離封王的的魔術數字還差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