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救護隊》掀衣露乳…大陸最大尺度動畫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看截圖還真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一部多年前的動畫片,被網友炒成「史上最大尺度動畫片」,證據是兩張動物露乳的截圖。不過,這部1993年上映的《警犬救護隊》,講述的是地震後救災、重建家園的動畫故事,內容並無「重口味」,網傳內容是個別網友斷章取義,隱去故事背景。

◄《警犬救護隊》被網友惡搞成大陸最大尺度動畫片。(圖/翻拍自人民網)

「還有沒有底線了?怎麼通過了廣電總局的審查?」近日,有網友將一組動畫片截圖上傳至微博中,引起眾多關注。該動畫截圖中,兩隻成年動物(老鼠、豬)向上撩起衣服,袒胸露乳,但該網友並未提及截圖的出處及故事背景。

很多網友看了直呼尺度太大,並質疑這些不雅的鏡頭是否真的適合小朋友觀看。也有網友認為,僅憑幾張截圖並不能給動畫片定性。截圖中顯示播放單位為東方電影頻道,該電視台也跟著受牽連,被網友質疑把關不嚴。

《北京青年報》報導,這部招致爭議的動畫片是1993年上映的《警犬救護隊》,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黑貓警長》之父戴鐵郎為導演之一。影片敘述一座繁華的城市,在強地震後變成一堆廢墟,警犬救護隊在隊長帶領下趕到災區,採取各種方式搶救災民,安頓和治療成批的傷患,最後在全世界各地的動物幫助下完成任務的故事。

其中網友截圖「露乳」的實際情節是:地震後多名小動物成了孤兒,面臨斷奶,一些正在哺乳期的媽媽來應徵志願哺乳者。

東方電影頻道相關人員表示,去年曾播放過該動畫電影,播放前各種審查手續齊全;網傳內容是個別網友的斷章取義,隱去故事背景。從去年開始就有網友炒作,今年不知何故再次被網友翻出來。

報導說,在新浪微博受理的舉報中,文圖不符是不實內容的七大種類之一,除圖片與事件壓根沒有關係的「移花接木」,還有一種就是為了點閱率,對圖片的文字詮釋與事實不相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