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菲利普斯幽默短打 紅人秋信守、渥托砲轟釀酒人

點評:真搞笑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紅人陣中二壘手菲力普斯(Brandon Philips),時常可以看到他在休息室當開心果自娛娛人,15日他又有新作,一個簡單的犧牲觸擊,他幽默的表現引來全場笑聲及掌聲。

▲菲利普斯跑回去找一壘手觸殺。(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紅人15日客戰釀酒人,秋信守開局就敲出二壘安打,第二棒菲力普斯短棒突襲,讓秋信守直上三壘,菲利普斯點的球沿一壘邊線滾去,釀酒人一壘手貝坦柯特(Yuniesky Betancourt)接起球本想簡單觸殺,沒想到菲利普斯掉頭就走,讓他傻眼,球員、球迷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力普斯往本壘跑沒幾步發現貝坦柯特沒追上,又跑去找他,還邊跑邊舉手,示意要互相擊掌,貝坦柯特舉起手套碰到菲力普斯後繼續比賽,現場球迷看到這一幕不禁大笑,還聽到不少掌聲。

菲利浦斯這一犧牲,很快就換得分數,渥托(Joey Votto)敲出高飛犧牲打讓秋信守跑回本壘,佛拉齊爾(Todd Frazier)也在後敲安,助紅人搶下第2分,秋信守跟渥托隨後又分別轟出2分砲,助紅人以7比3贏球。

菲利浦斯全場雖僅有4支1的表現,但秋信守跟渥托皆有3支2、3打點的貢獻,支援紅人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拿下本季第11勝,貝利主投7局送出3次三振及4次保送,他在4局下遇亂流失3分。紅人日前橫掃道奇後在主場遭小熊踢館,現階段距離海盜跟紅雀還有2.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