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遭爆囤25億財產 8年婚助李亞鵬投資燒光一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和李亞鵬近日終於為8年婚姻畫下句點,震驚中港台娛樂圈,也粉碎了不少人對美好愛情的憧憬,由於2人都沒有對外說明詳細原因,各式傳聞鬧得滿城風雨,最近又爆出她高達25億元的資產,因為出錢幫前夫投資生意卻屢次以失敗收場,至今已燒光半數家產。

▲王菲又被爆出財產高達25億元,與李亞鵬結婚8年,幫忙出錢投資賠光了一半。(圖/資料照片/取自網路)

《蘋果日報》報導,王菲的前夫李亞鵬雖然在發表離婚聲明當天,清楚表明2人財產獨立,沒有分配問題,卻被她的身邊的友人爆料,過去靠唱片、巡演、拍廣告賺的錢,加上房地產投資和婚前積蓄,財產至少有25億元,因金媛前夫夜店、影視公司、電視劇等多項投資,最後都慘賠,導致她賠光了一半家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大陸有立法明文規定結婚10年的夫妻財產就會自動被列為共有,若離婚則由雙方協調處理,協調不成司法才會介入,離婚風波選在結婚第8年爆發,被外界解讀為是「止血保財」。

▲李亞鵬不甩流言紛擾,在微博上表示和王菲共同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仍會繼續照常運作,不會受離婚影響。(圖/翻攝自李亞鵬微博)

對此,李亞鵬好友陳昭榮跳出來嚴正駁斥,強調他房地產事業做很大,根本不需要靠老婆王菲出資幫忙,重申2人確實財務獨立,離婚真的只是個性差太多,並表示這段8年婚姻能維持這麼久的關鍵,就是因為替小女兒李嫣的病奔波,孩子平安後個性上的差異才會漸漸浮出檯面,怒斥傳言全是不知情的人在做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