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演《蝙蝠俠》羅賓? 曬劇本照引漫迷暴怒拒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傳將進軍英雄電影,在超人電影續集「蝙蝠俠V.S.超人」中飾演羅賓一角,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和劇本的合照,並寫下:「羅賓?」讓所有漫迷傻眼到不行。

▼班艾佛列克確定演出新版蝙蝠俠已引起許多影迷反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前新版蝙蝠俠已敲定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演出,消息一公布立刻有許多死忠漫迷反彈,甚至募集了5萬網友連署要白宮立法禁止他扮演蝙蝠俠,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也讓眾人開始關注究竟會由誰來飾演蝙蝠俠的最佳好搭檔羅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PO出劇本照極有可能演羅賓一角,讓漫迷氣到揚言拒看。(圖/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就在漫迷對選角一事惶惶不安時,小賈斯汀上傳了印有他名字浮水印的劇本到Instagram上,雖然製片公司華納尚未對此做出證實,但他顯然極有可能在電影裡參一腳,引起影迷一陣撻伐,紛紛揚言拒看,反對的聲浪甚至比班艾佛列克確定演出蝙蝠俠時還大,也讓該片還沒開拍就話題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