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甫帶髮膠出關被擋 詛咒:飛機摔一摔死一死算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甫和雙胞胎哥哥郭彥均搭檔主持外景節目後,在演藝圈內闖出一片天,兄弟倆還擁有了專屬的主持節目,但形象良好的他最近卻疑似因搭機帶髮膠出關受阻,竟在臉書上大罵機場人員,還失態詛咒:「飛機摔一摔死一死算了!」引起眾人圍譙。

郭彥甫14日在臉書上留言先是怒譙機場人員:「豬嗎?髮膠不能放隨身行李,但……拖(託)運就可以?這是什麼邏輯?是不同飛機嗎?還是不同艙壓?到底為什麼?」隨後又馬上發了第2則留言,以情緒性字眼詛咒飛機墜機,立刻引發眾怒。

▲郭彥甫帶髮膠出關不成,竟在臉書大罵機場人員,並詛咒飛機墜機,引起網友撻伐。(圖/資料照片/翻攝自郭彥甫臉書、布客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常搭機出外景的郭彥甫沒搞清楚規定反怪機場人員,甚至出言詛咒飛機墜機,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直說這根本就是常識,還有人嗆他:「你就不要刪這篇!」但也有粉絲採溫情攻勢,苦勸偶像說話要留點口德,還貼心附上民航局安檢規定,甚至有人直接挑明了說對其相當失望,留言發出至今本人尚未刪除也沒有另外發文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