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久未出賽被嚇到 「刺青客」胡凱翔漸入佳境

點評:希望還能看到他的飆分秀~

記者劉肇育/花蓮報導

裕隆納智捷今年在第11季SBL選秀會上,挑入文化砍將「刺青客」胡凱翔,並在觀護盃上首度披上裕隆戰袍亮相。而久未參與正式比賽的胡凱翔,也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在首場與韓國KT隊的比賽中有被嚇到的感覺,但經過幾天的賽程後,目前也慢慢進入狀況。

身為文化大學的頭號砍將,胡凱翔今年投入SBL選秀會後,在首輪第四順位被裕隆挑中,並且在11日開打的觀護盃上初亮相。不過過去在場上得分火力強大的胡凱翔,前兩場比賽打來卻是綁手綁腳,似乎還未能適應職業球隊的強度,出手慾望也減低不少。

對此,胡凱翔在14日受訪時坦言,前兩戰自己的確還在尋找比賽節奏,「太久沒有打比賽,第一場跟韓國隊的比賽有點被嚇到,不過這兩戰有慢慢回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新秀胡凱翔表現漸入佳境。(圖/記者劉肇育攝)

胡凱翔表示,自己明白在加入裕隆後無法再像過去一樣掌握開火權,必須多配合團隊打法,不過他也認為多傳球對他來說,或許會是個很好的改變。

而胡凱翔在近兩戰的表現,也得到裕隆教練林正明的認可,並讚賞他的練球態度,「他這兩戰有回穩、打出水準,今年他的加入也讓我們的鋒線更有利。」

對於胡凱翔在觀護盃並未如期展現得分火力,林正明也表示會繼續鼓勵他,「在文化他不投球可能會被罵,但在裕隆濫投多卻會被罵,不過我們當初選他的原因就是在得分,所以我們對他採取不放縱,但鼓勵他出手的方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胡凱翔裕隆觀護盃文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