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等不到球出界外 費城坎德瑞克直接用踢的

點評:還有這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投手被突如其來的短打逼急了,就會做出一般常理以外的動作,14日國民隊在主場與費城人之戰,費城投手坎德瑞克(Kyle Kendrick)對國民隆巴多齊(Steve Lombardozzi)反應不及,眼看球遲不出界外,索性舉起「黃金右腳」將球踢出界外想騙裁判,結果當然失敗收場。

▲等不到球出界外,投手直接用踢的。(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4局下半1出局後,坎德瑞克投出79英哩變速球,隆巴多齊冷不防伸出短棒,將球擊向三壘邊線,坎德瑞克完全沒有想過對手會來這招,只能等著球出界外,只是小白球還離邊線有點距離,眼見球即將停下不再滾動,坎德瑞克靈機一動,伸腳將球踢出界外,這招裁判根本不理,直接判界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坎德瑞克只投4.1局就被敲8安失6分,其中還包括兩發全壘打,兩隊也在前5局就定勝負,費城全場擊出8支安打,但只有1支是長打,最終以1比6落敗;坎德瑞克吞下第13敗。

▼事發當時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國民隊此役派出普林斯頓大學高材生歐蘭多夫(Ross Ohlendorf),他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僅失1分,成功拿下4連勝。過去他在大聯盟起起伏伏,仍堅持繼續走下去,本季轉至國民收到不錯的效果,去年在教士隊防禦率高達7.77,今年轉至國民壓制力大幅提升,目前防禦率來到3.15。

14日之役結束,國民隊戰績78勝69敗,在外卡榜上排名第三,距離第二的紅人約4場半勝差,目前他們7連勝,而且近10場比賽只輸過1場,狀況勝於外卡榜首席海盜隊與榜眼紅人隊,仍有希望殺進季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