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耍帥強吻稱送禮 遭酒店妹飆罵:性騷擾大色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妖男」Gackt已年屆40歲,卻仍擁有不老的俊美容顏,靠著帥臉迷倒不少女性,卻被爆出在強吻酒店妹踢到大鐵板,遭對方飆罵是「性騷擾大色狼」,讓他顏面掃地,只能裝沒事趕緊離開店裡。

▼Gackt疑似自我感覺太良好,強瑋酒店小姐被罵還裝沒事。(圖/翻攝自kaneva.com)

據日媒報導,Gackt於6月帶著工作人員到名古屋的酒店作樂,他左擁右抱店裡最美的2位紅牌,享受眾人不停阿諛奉承討好他,但期間一口酒也沒喝,直到最後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這是我給妳們的禮物。」接著將在場的酒店妹全部親了一遍。據悉,當時被強吻的其中1名酒店小姐不滿他自戀的行為,當場指責他是色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在場的酒店妹透露,Gackt當天亂親人還理直氣壯,甚至調戲對方:「因為妳太美了我才忍不住親的。」就連被罵色狼也完全不改酷酷的本色,仍然擺著一張撲克臉就趕緊離開,厚臉皮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