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閃離李亞鵬傳花店小三介入 自傳歌《出路》成預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和李亞鵬在9月13日黑色星期五當天晚間,由男方在微博貼出聲明,宣告8年夫妻情正式劃下句點,但至今都沒有說明離婚原因,導致傳言鬧得滿城風雨,從女方想出家吵到丈夫有小三,最近又有爆料指出,天后婚變原來是一位「花店老闆娘」惹的禍。

▲有爆料者公開了這張照片,直指李亞鵬早有新歡,且對方身分是位「花店老闆娘」。(圖/新浪微博)

據陸媒報導,李亞鵬會火速放下與王菲好不容易共度8年的夫妻情,全是因為外面的小三。爆料者提供了一張李亞鵬和另名看似新歡的女子坐一起的合照,並透露2人在一起很久了,且這件事早已是圈內人人都知道的「公開秘密」,但卻堅決不肯透露女方身分背景,僅表示:「她是開花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鵬和王菲都分享了花店「roseonly」的開幕照,並強調該店與2人共同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有合作。(圖/取自李亞鵬微博)

巧合的是,李亞鵬和王菲近日才一起在微博中轉發,和當年為幫助脣顎裂病童所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一起合作的花店「roseonly」的開幕照片,爆料消息一出,馬上就被外界質疑爆料者口中的「花店老闆娘」疑似就是該店經營人,據傳這次他會和妻子鬧出婚變,就是因女方長期隱忍,最後受不了才會快斬情絲。

▲王菲出了機場跳上接機車,被陸媒捕捉到戴著口罩面容憔悴的模樣。(圖/新浪娛樂)

據悉,王菲在李亞鵬於13日晚間發表離婚聲明後不久,就搭機返回北京,為躲避媒體還刻意繞道從VIP通道出關,卻還是被拍到戴著口罩面容憔悴離開的模樣。另外,還有人翻出王將命理師蘇明民鋒為自己批命的結果,寫入當年自填詞的自傳曲《出路》中的歌詞:「唯一相信愛情,渴望有個幸福家庭,可算命說我們的婚姻並無那麼如意,說你到四十歲的時候會有外遇,這讓我擔心,真讓人擔心。」直指歌詞內文是預言,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