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在垃圾桶哭泣 好心警察拯救:我要養牠!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如果沒有好心民眾通報警察並出手相救,這隻小貓很可能已經被送到垃圾焚化爐,告別這個世界了!但多虧牠遇到一群重視生命的人,命運也有了180度大轉變。


▲由於民眾和警察都沒有選擇視而不見,於是這隻在垃圾桶中哭泣的小貓被拯救了!(圖/CityNews

日前有民眾在加拿大多倫多(Toronto)街頭一個垃圾桶,聽到裡頭傳來小貓的哭聲,很快引起圍觀。這群人沒有選擇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而是決定攔截當地警察尋求協助。


▲因為大家的熱心,牠的命運也有180度大轉變。(圖/City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員警肖恩‧金霍恩(Shawn Kinghorn)看到小貓後,立刻明白「我想養牠!」肖恩帶小貓去給獸醫檢查,也掏腰包支付所有醫療費。

肖恩將小貓取名為Django,由於牠還小,無法自行進食,因此肖恩每天都使用注射器,在醫師指導下細心地慢慢餵食。

獸醫判定,Django出生才10天大,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牠會在垃圾桶出現,但可以確定的是,牠現在備受疼愛,而且受到完好的照顧。


▲員警肖恩‧金霍恩(Shawn Kinghorn)拯救小貓後,立刻明白「我想養牠!」(圖/CityNews


▲成為「貓奴」的肖恩用注射器慢慢替小貓餵食。(圖/CityNews)


▲▼小貓現在受到良好的照顧,睡得香甜。(圖/CityNews

▼影片:肖恩撫摸小貓的方式非常溫柔。

關鍵字: 小貓動物救援流浪貓街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