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亞鵬離婚聲明:愛妳如初,放手是我唯一能做的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天后王菲與李亞鵬驚傳8年夫妻情斷!王菲13日晚間於微博PO出:「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在外界都還摸不清是真是假的同時,此刻,李亞鵬又在微博發聲明寫著:「放手,是我唯一能做的。」正式宣告8年夫妻情滅。

▼李亞鵬、王菲於烏魯木齊辦離婚手續。(圖/新浪娛樂)

李亞鵬聲明當中提到:「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懷念十年所有的美好時光。愛你如初,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希望現在你是快樂的,我的高中女生。」並透露女兒李嫣之後會與他一起生活,也強調夫婦財務獨立,不會有財產分配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菲、李亞鵬是在今天早上搭乘7點35分的班機前往烏魯木齊辦離婚手續,當天返回北京。《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王菲好友邱瓈寬,至截稿前手機仍在通話中。不過,邱瓈寬約莫在晚間9點多於臉書PO文:「離不離?分不分?合不合!?都真心希望妳開心快樂.........」

▼李亞鵬聲明認婚變。(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