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轉戰金酒傳承經驗 楊哲宜盼率隊向前段班靠攏

點評:金酒真的需要幾個老大哥坐鎮!

記者劉肇育/花蓮報導

「跑籃王子」楊哲宜今年季後轉戰金門酒廠籃球隊,並在13日的觀護盃首度披上金酒球衣亮相。對於加入年輕的金酒,楊哲宜表示自己的主要任務將是經驗傳承,並期盼讓金酒向前段班球隊靠攏。

曾效力過中廣戰神、緯來獵人和裕隆的楊哲宜,今年季後轉戰年輕的金酒,成為球隊最資深的球員,對此,「寶兒」楊哲宜13日賽後表示,明白自己來金酒的工作,就是帶領年輕球員走向對的方向。

「金酒雖然陣容看起來還不錯,但磨合的時間還不夠長,攻、守系統也還沒有有效整合,很多細節都還可以再調整。」寶兒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哲宜轉戰金酒,盼扮演經驗傳承的角色。(圖/記者劉肇育攝)

雖然球隊在經驗上不如其他球隊,但楊哲宜也認為隊上幾名先發球員的實力,仍能與其他隊伍抗衡,讓他能從板凳出發幫助球隊,「包括阿寰和宋宇軒都有很好的條件,足以和其他球隊先發抗衡,所以我只要在混亂的時刻上場,穩定軍心就好。」

對於轉隊後首戰就碰上老東家裕隆,楊哲宜也不時在場邊給年輕的隊友們指導,「裕隆是支傳統且穩定的球隊,金酒則是一切從零開始,雖然我們短時間內無法奪冠,但希望至少能向前段半球隊靠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哲宜寶兒觀護盃金酒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