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Crayon Pop充氣舞太想紅! 挨轟抄襲江南大叔Psy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Crayon Pop戴著安全帽跳「直列充氣舞」迅速竄紅,ㄉㄨㄞㄉㄨㄞ彈跳模樣引爆模仿風潮,日前她們趁勝追擊推出《Bar Bar Bar 2.0》的國際版MV,未料卻有網友抓包MV竟激似江南大叔Psy的《江南STYLE》,不僅都找來美女趴地跳瑜珈,連經典的「電梯舞」都如出一輒,遭外界質疑為了炒作才故意抄襲。

▼Crayon Pop的MV與Psy的《江南STYLE》有多幕場景相似。(圖/翻攝自nate)

Crayon Pop以「充氣舞」走紅全球,一字排開交錯上下彈跳的簡單動作也成為全民體操,外媒更將她們譽為「Psy第二」,不過人紅是非多,先前她們的5色服裝才被捲入疑似抄襲日女團「桃色幸運草Z」風波,沒想到這次推出的國際版MV再被指出幾乎是複製Psy的《江南STY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yon Pop的MV中有電梯舞,被指抄襲Psy的《江南STYLE》。(圖/翻攝自nate)

《江南STYLE》MV中,Psy坐在正在下棋的老人前面唱歌,而Crayon Pop則是把下棋老人換成正在乘涼的大嬸;Psy當時還找來幾位美女趴地提臀做體操,Crayon Pop則是換成幾位打扮怪異的宅男趴地做奇怪動作;最後連《江南STYLE》中Psy趴在電梯地上,任諧星盧洪哲跨在他身上扭下體的經典場面都被完全複製,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5,令不少網友質疑這有可能又是為了炒作話題的手段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