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爆扣、火鍋樣樣來 達欣李恩留任機率大增

點評:看來很有機會被留住了。

記者劉肇育/花蓮報導

前兩戰表現平平的達欣洋將李恩(Lim McMorrow),13日在與美國之戰卻有大爆發的表現,不但有灌籃、火鍋等美技演出,還一度與林冠綸上演砸板「Alley-Oop」爆扣,High翻全場球迷。

在今年SBL宣布全面開放洋將身高後,各隊皆將尋找洋將的身高標準提高不少,其中達欣和裕隆皆找來7呎2吋的長人,並在觀護盃中亮相接受測試,而在裕隆坎尼斯(Brad Kanis)率先遭「退貨」後,達欣洋將李恩卻在13日與美國的關鍵一戰,打出代表作。

李恩在觀護盃前兩戰雖然有場均19分的演出,但在防守端的表現卻未達到教練團的要求,一度被列入「觀察名單」中,不過在13日與冠軍熱門美國隊之戰,李恩卻有大爆發的演出,全場拿下28分,籃板數也來到雙位數,前兩場表現不佳的防守,也大有改善,多次成功封阻美國隊攻勢。

雖然達欣在一路拉鋸後,最終仍以84比102敗給美國隊,但李恩的好表現達欣教練團也看在眼中,助理教練范耿祥賽後就說道,「這樣OK!早點這樣打就留了,還考慮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李恩(右)表現亮眼,留任機會大增。(圖/記者劉肇育攝)

范耿祥表示,在13日與美國隊比賽前,有暗示李恩本場比賽球隊老闆和教練團都相當重視,希望他能好好表現,而李恩也不負眾望的打出代表作,「他前幾戰防守還跟不太上,但今天有火鍋、籃板,防守也合乎要求,也可能是他比較習慣對抗美式的快節奏比賽。」

而范耿祥也指出,會將李恩的表現回報給教練許智超和球團高層知道,以決定李恩的最後去留,不過他也認為李恩留任的機率應該是不小。而李恩在知道自己的好表現,可能為自己的留任加分時,也開心的表示,「我慢慢的在習慣比賽節奏了,相信會越來越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李恩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