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雷瑟琳見恰擁抱加獅吼 紅龜大喊認識你真好

點評:這些人太好笑了XD

▲▼雷瑟琳見到彭政閔超興奮。(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兄弟象13日邀請男偶像孫耀威擔任開球嘉賓,陳江和、張正偉賽前就迫不及待要與偶像拍照;同劇女演員雷瑟琳開球前見到彭政閔則是興奮大吼,眼泛淚光與「恰恰」討愛的抱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耀威、雷瑟琳接受媒體採訪時,陳江和與張正偉就在後方「虎視眈眈」,準備一有機會就要搶先與孫耀威合照,「花花」透露老婆最喜歡的偶像就是孫耀威,所以一定要拍照回去給愛妻瞧瞧。

孫耀威當年以「認識你真好」一曲走紅,13日賽前除了在球場獻唱外,「紅龜」如願與他拍到照後,也大聲地對他說,「謝謝,認識你真好!」

▲陳江和拍完照後對孫耀威大喊「認識你真好」。(圖/記者吳婷雯攝)

另一位開球貴賓雷瑟琳,則是在看到彭政閔後不顧形象,以「獅吼」般的叫聲大喊「恰恰」,彭政閔雖然被嚇了一跳,但仍禮貌性地要擁抱雷瑟琳,一旁隊友見狀,羨慕地要恰恰「放開那女孩」。

雷瑟琳眼泛淚光表示,經典賽時自己剛好在東京,和朋友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氣氛很好,「從那時候開始,就把恰恰視為偶像!」

▼彭政閔嚇了一跳。(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