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疑遭單車狗仔暴走衝撞 掉鞋仆街糗樣全都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日前在紐約出席時裝秀,一身優雅裝扮巨星架式十足,卻突然被一輛腳踏車衝撞,讓她馬上跌個狗吃屎,仆街糗態還全被現場攝影師拍了下來。

▲妮可基嫚仆街的糗態全都被拍了下來,這一摔連鞋都掉了,優雅形象全毀。(圖/達志影像)

據媒體報導,妮可基嫚近日到紐約參加時裝秀,出席秀場當天她穿著米色貼身套裝,搭配撞色拼接高跟鞋,展現優雅風範,不料卻被一輛攝影狗仔所騎乘的腳踏車迎面撞上,當場仆街連鞋都掉了,雖然最後雙方都沒有人因此掛彩受傷,但卻惹毛了這位超級巨星,不但大陣仗找來警察,還揚言要提出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撞到妮可基嫚的狗仔名叫卡爾,在娛樂圈內惡名昭彰,這次撞到巨星不但慘被愛車壓頂,自己也因此下了一大跳。(圖/達志影像)

妮可基嫚找來的警察似乎很不買帳,堅持這起事故只是個意外,僅開了張違規罰單就將單車狗仔放行。據了解,這位狗仔名叫卡爾(Carl Wu),是位小有名氣的娛樂狗仔,過去還曾經招惹過女神卡卡(Lady Gaga),這次再度惹上國際巨星,還被愛車壓到,事出突然連自己都被嚇了一大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