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到剩9公斤! 加國男童被狠心祖父母當豬養慘遭虐死

▲加拿大男童包德溫慘遭祖父母虐死,生活比豬還不如。(圖/取自CTV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此狠心的祖父母!加拿大一名5歲男童和他的2名姊姊及1名弟弟遭父母棄養後由祖父母代為撫養,但他卻在2002年慘遭虐待致死,12日在多倫多(Toronto)舉行的調查聽證會上,警方爆出驚人內幕,該名5歲男童臨死前曾遭受豬狗不如的待遇。

根據加拿大CTV News報導,5歲男童包德溫(Jeffrey Baldwin)於2002年11月死亡,被發現時已瘦成皮包骨,體重只剩21磅(約9公斤)。包德溫和2名姐姐及1名弟弟因父母不想養他們,被法院判決交由祖父母撫養,但包德溫的祖父母卻只願意養最大的孩子及老么,對包德溫和大他一歲的姐姐不聞不問。

在聽證會上,包德溫的大姊表示,祖父母長年將三弟及二妹關在沒有冷暖氣的地下室,還稱呼他們為小豬。包德溫的祖父母甚至不允許大姊及小弟接觸他們兩個,導致包德溫和他的二姊都在沒有衛浴設備的地下室內隨意大小便,「生活環境相當髒亂,和豬圈一樣」

包德溫大姐還爆料,平常包德溫和二妹都被祖父母要求刷洗他們居住的地下室,如果有清不乾淨的地方,就會拿拖把邊罵邊暴打他們。祖父母還常常讓兩人挨餓,有給飯的話也只是給剩菜剩飯讓他們分著吃,他們還被強迫要站在牆角的狗墊上進食。

由於長年被軟禁在地下室,5歲的包德溫平時都還包著尿布,他和他的二姊並沒有上學。祖父母甚至警告包德溫大姊不得在學校中談到二妹及三弟,以免政府人員知道後,又要將4名孩子轉送給其他家庭撫養。包德溫的祖父母被指控2級謀殺罪並被定罪,而包德溫的2名姐姐及弟弟已被政府安置至其他寄養家庭撫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