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雇胸殺宅男 「19腰蛇姬」房妍扮蜘蛛精視訊直播

我們想讓你知道…殺很大!

▲新一代蛇姬房妍。(圖/取自房妍-19腰蛇姬女神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騰訊遊戲微博日前po了一篇文章,介紹台灣地區電玩遊戲業者採用即時視訊的方式,邀請一名美女擔任直播指導員與玩家互動,最新一期的美女指導員是有「新一代蛇姬」之稱的房妍,並裝扮成「蜘蛛精」的角色登場。(按這裡~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影片中介紹,這個電玩遊戲《九龍朝》受到男性玩家的歡迎,最新一期找來超火辣的房妍擔任視訊主播與遊戲指導員和玩家做直接的互動。房妍自我介紹說,名字是房子的「房」,研究所的研旁邊是女字旁的「妍」,第一次來《九龍朝》感覺很新鮮,跟玩家互動也很熱絡,在這裡也很開心。

►19腰蛇姬女房妍。(圖/房妍提供)

房妍的臉書粉絲團以「19腰蛇姬女神」介紹她是全台灣最火辣性感的瑜珈老師、電玩女神,擁有28G、19、34的G奶腰精,會說葡萄牙語,英文,中文,興趣是戲劇,拍照,瑜珈老師,古箏,研究所心理學。

美女裸背玩遊戲,網友瘋狂了

文章提到,電玩遊戲業者為了拉攏玩家,在營運推廣方面花樣百出,除了找來美女擔任直播指導員之外,不久前一張美女裸背玩遊戲的截圖也引起網友熱傳,不到一天就有超過5萬次轉發和4000餘次評論,包括微博名人「@所長別開槍是我」在內的「大咖」都紛紛表示關注,讓「女玩家」的形象再一次在宅男心目中高大了起來。

而此張照片出現在微博的起因,竟然僅僅是一家遊戲廠商發起的自拍送相機活動,文中又說,「小編不得不驚歎:這個世界太瘋狂了!」

▼美女裸背玩遊戲的截圖在網路上熱傳。(圖/取自網路)

按這裡~看更多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