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刑警仰臥推舉練胸肌 「手滑」被50公斤槓鈴砸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行仰臥推舉時,最好有人在旁協助,自己來太危險了。

▲林華鍔在家練舉重,疑手滑未抓穩鐵槓,慘遭50公斤重的槓鈴砸死。(圖/示意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退休的75歲林華鍔,12日下午在家中躺著做重量訓練,進行仰臥推舉槓鈴鍛鍊胸肌時,疑因手滑未抓穩鐵槓,50公斤的槓鈴直接壓住頸部,氣絕身亡。

據了解,林華鍔綽號「黑狗仔」,老當益壯的他平時有健身,習慣裸上身、穿短褲運動,挺舉50公斤槓鈴、跑5000公尺不是問題。他在住處車庫搭建簡易槓鈴設施,鍛鍊身體。

警方表示,12日下午,林華鍔的媳婦從外面返家,發現公公躺在重量訓練椅上,臉色發黑、一動也不動,嚇得報警處理。媳婦舉不起槓鈴,只能等到救護人員抵達取下,但林早已窒息死亡。

警方調查,林華鍔當時裸上身、穿短褲躺在重訓椅上,雙手戴上防滑手套,他咽喉處有明顯槓鈴鐵槓壓痕,研判應是手滑或體力不支才會釀成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