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主播「逆齡妝」如美少女!自嘲是充氣娃娃

2013年09月12日 21: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陳海茵五官深邃、笑容甜美,在主播檯上播報專業的她,私下喜歡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11日她PO出一張甜美自拍照,逆齡模樣猶如美少女般,相當吸睛;而面對有網友開玩笑吐槽「妳放個假人幹嘛」時,她竟說「是我訂製的充氣娃娃」!


▲陳海茵超美自拍,竟自嘲「是充氣娃娃啦」。(圖/翻攝陳海茵臉書)

現年37歲的陳海茵是知名的美女主播,精緻的臉蛋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她經常會在臉書上po出旅遊照等,與粉絲分享日常的點點滴滴,11日她發佈一張「逆齡美照」,大眼和粉嫩肌膚猶如少女一般,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討論、開玩笑。

而近來「馬王」話題正夯,有趣的是,她也搭上馬英九金句,寫道:「如果這不是『主播Looks』,什麼是『主播Looks』?」並邀請粉絲照樣照句,網友捧場地說:「如果這不美,什麼算美」、「這不是正妹,那全台灣都沒正妹了。」眾人一搭一唱起來,相當幽默!


▲陳海茵套上馬英九金句,幽默地請網友繼續接龍。(圖/翻攝陳海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