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5s硬體效能提升 最快11月登台

圖.文/APP01

蘋果發表採用64位元A7處理器的iPhone  5s後,其硬體效能分數已出現在著名網站GFXbench,而從Egypt HD 2.5的測試結果,iPhone 5s效能明顯提升。

在GFXbench 2.5 Egypt HD C24Z16 – Offscreen(1080p)測試中, iPhone 5s比iPhone 5獲得翻倍的56.0Fps成績,而GFXbench 2.5 Egypt HD C24Z16 – Onscreen測試中,iPhone 5s 53.0Fps也要比iPhone 5的41.1Fps高。



目前iPhone 5s和5c都已通過NCC審查作業,說不定11月份台灣果迷就能拿到囉!而擁有強大效能及指紋辨識功能的全新的iPhone 5s,是否會再引發一波果迷的購買熱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se:騰訊



搞笑明星握手會遊戲「光速握手会 ~伝説の剥がし職人~」

what the block進階版?「Colormania」猜顏色

「TapiocaTower」奇異疊疊樂嬰兒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