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彈頭離婚2年戀上氣質妹 遭秦偉臉書露餡

2013年09月12日 12:4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拳媽媽」彈頭離婚2年竟意外爆出疑似有了新歡,因秦偉10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合照,照片中見到他身旁站著一位長髮氣質妹,而照片說明則寫下「秦小偉還有彈頭+超氣質女友」,似乎間接讓他的新戀情露了餡。

據《中國時報》報導,彈頭認識氣質妹3年多,直到最近才走得比較近,但他離婚又有女兒,因此顧及到對方家人的想法而遲遲沒正式告白;秦偉在臉書po照前有先告訴他,但他覺得大家合照很開心,po上網沒問題,只是戀情曝光還是覺得尷尬。

▲▼秦偉po合照,意外爆出彈頭(上圖右2、下)有新戀情。(圖/取自彈頭微博、秦偉臉書)

彈頭和舞者皮皮相戀半年就閃婚,隔年生下女兒晴晴,但結婚剛滿4年,卻在2012年11月於微博上透露雙方已經簽字離婚。對於他認識了這位氣質妹,秦偉讚女方談吐不俗,現場朋友也都希望他快點把這麼好的對象娶回家。至於彈頭究竟有沒有和氣質妹在一起?他笑說:「如果白龍王希望我們在一起,我們就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