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微旅行 3女被騙到西藏賣淫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識新朋友要小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的3名少女娟娟、燕燕、小楊(均為化名),8月底時和燕燕偶然認識的張姓朋友,一同到成都遊玩。張男一到成都就大喊無聊,改邀約三女去西藏玩,「那邊很漂亮,還可以坐飛機,這次早上去,下午就回來了。」三女討論後欣喜赴約,沒想到一下飛機,就被強押賣淫,原本期待的天堂旅程,原來是地獄陷阱。

行前,娟娟是不想去的,但禁不住另外兩位朋友的請託,最終還是妥協,三人就這樣和張男飛往西藏林芝地區。一下飛機,三女火速被帶到旅館內,一名自稱張男哥哥的男子「李俊」冒了出來,將她們的手機、身分證、銀行卡全部搜走扣押,斷絕三人對外聯繫。


▲電影《即刻救援》中,連恩尼遜飾演的主角的女兒,在異國旅行時被人蛇集團擄走、拍賣。(圖/福斯)

李俊要三女還他機票,並揚言「沒錢就給我去對面的洗浴中心上班。」三女一聽大驚,辯解自己身上沒錢、我們找人給你錢,但都被拒絕,還被強迫簽下2萬欠款的字據。李俊和張男並恐嚇三女,「如果妳們不乖,就要給妳們打毒品針!」

三女被迫到洗浴中心上班,到了現場才發現工作內容相當複雜,除了為客人按摩外,這些男客還會不時提出發生「性關係」的要求,三位女孩聽了都不幹,其中又以娟娟的反抗動作最大,她因此被李俊毆打教訓,還被拿菸頭燙臉,最後只能含淚答應繼續上班。

過了兩天時間後,李俊對三女的監控鬆懈了一些,娟娟便趁此機會,在同伴掩護下,發簡訊向父親求救。她父親接到簡訊後,立即趕回資陽,並向公安機關報警。民警確認娟娟被拐到西藏林芝後,與當地刑警大隊配合,闖進洗浴中心拯救三名少女,和另一名更早的時候被騙來的女孩小魯。

4名少女脫困後相擁而泣,承辦此案的民警黃榮成認為,「家庭環境影響和沒有接受良好的教育,是這4個女生被拐騙的主要原因。」9月11日,黃榮成約談4名少女的家長,要求他們多加關心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