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內衣秋冬發表 主打美體雙推S曲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正值換季之際,內衣品牌莎薇與黛安芬同時發表秋冬新品,前者針對女性在意的位移、集中等困擾,以「魔力雙推襯」設計推進、推高,展現自然美胸;後者首推特殊彈力蕾絲美體衣,藉由「無段差」效果,撫平一般美體衣與肌膚接觸時所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

▲魔力推推系列胸前鑲嵌上閃亮彩鑽,使深V下緣有彩鑽視覺亮點,此外,巧妙的搭配罩杯上飾帶造型蕾絲,與若隱若現的精緻花朵圖樣,則是展現出年輕俏麗風采。共有時尚黑、電波藍、桃花紅、拿鐵膚4款,內衣售價1,520~1,580元不等,內褲售價420元。(圖/華歌爾提供)

莎薇秋冬上市「魔力推推」內衣系列,高達11公分的脅邊結合寬1公分脅邊寬片設計,在大面積的高支撐力下,提升集中度與包覆力,並在雙推效應下,讓胸型曲線自然向前中心靠攏,胸距推進3公分,另以袋中餃下厚上薄設計,使胸型由下往上推高15度,瞬間豐挺有形,解決女性在意的位移、副乳、集中度差、托高力不足等問題。

黛安芬首次將性感蕾絲運用於雕塑曲線,推出「纖體蕾絲美體衣」系列,採用LYCRA®Beauty面料塑型科技,針對肩、胸、腰、臀、腿五大部位重點修飾,使特殊彈力蕾絲與肌膚無縫服貼,解決大部分女性穿著美體衣時鬆緊造成的段差問題,雕塑出S曲線身形效果。

◄針對Y、S、I、O、A5種不同身形比例,纖體蕾絲美體衣有不同版型打造窈窕曲線。(圖/黛安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