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記者:iOS 7讓我的舊iPhone變新機

▲蘋果最新作業系統iOS 7。(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才正式發表2款新機iPhone 5S和iPhone 5C,因為沒有太大的「驚喜」,網路上有不少負評,甚至發表會結束後股價大跌。美聯社科技記者李德克(Michael Liedtke)提出另一觀點,他表示在試用iOS 7後,覺得操作超滑順!但是變強大的作業系統可能傷害新機的銷量,因為這個免費軟體也能在2010年以來生產的iPhone上運行,讓使用老iPhone的人失去換購新產品的誘因。

蘋果軟體工程負責人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在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發表會上吹噓iOS 7,他說用舊機安裝這個新軟體的人,會覺得「他們換了全新的一樣」。

李德克試用安裝iOS 7的iPhone 5C後,便有點羨慕iPhone 5C的機主,但他繼而一想,2010年以來生產的iPhone4、iPhone 4S、iPhone 5與iPad2之後的版本,都能安裝iOS 7啊!像他個人使用的iPhone 5就適用。

李德克說,iOS 7看起來與以往的版本不同,因為它不再顯示立體的App圖示,而是扁平、豐富多彩的2D圖樣。任何重大的設計變更,一般來說會攪亂用戶熟悉的使用方式,但他認為除非有一些重大的錯誤,否則他認為不會有人投訴iOS 7難用。

李德克相當確定大多數人下載iOS 7的人會很高興,因為它增加了一些讓人耳目一新的功能,他表示自己相當期待下周(美國時間9月18日、台灣時間9月19日凌晨開放下載),「這樣我可以假裝我擁有一個新的免費的iPhone。」

►►李德克讚美iOS 7強大功能的全文

▼【影片】iOS 7功能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