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蘭陵王》強加吻戲? 林依晨:女友倪妮會生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古裝大戲《蘭陵王》話題發燒,主演馮紹峰近日卻被爆難搞、耍大牌,不但常遲到、挑剔同戲演員,還會自己改戲,最誇張的是強加了3場吻戲,有吃林依晨豆腐的嫌疑。11日林依晨出席活動時為馮喊冤,直呼不可能,「那時他剛跟倪妮(大陸女演員)在一起,加(吻)戲很慎重,怕女朋友會生氣。」

▲林依晨出席Burberry時尚活動。(圖/記者蕭采薇攝)

據《壹週刊》報導,馮紹峰傳聞接拍《蘭陵王》1集就可領到240萬元新台幣,他日前被爆人跟片酬一樣「很大牌」。不但慣性遲到,甚至強加了3場和林依晨的吻戲自肥。傳聞林依晨接受陸媒專訪時就流露過不滿,曾爆料馮紹峰演戲疲累時就會稱自己是製片,但劇組要找他開製作會議、擔監製責任時卻又會說:「我是專業演員,我明天班很多很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陵王》中馮紹峰和林依晨愛得揪心。(圖/中視)

林依晨11日則解釋:「語氣真的是開玩笑,那時戲快要上檔,我不可能說出傷害整部戲的話,那是大家的成果。」她更強調沒有「吃豆腐」這回事,「加戲都要經過導演和演員討論。」也表示和馮紹峰梳化時間不同,不清楚是否有慣性遲到一事。有記者虧林依晨「演過你老公的都會紅」,她笑說:「那也只能在戲裡結很多次婚,現實生活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