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投手大戰 獅猿1比1言和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1日Lamigo桃猿隊與統一獅隊在澄清湖球場交手,雙方先發投手及後援投手表現稱職,桃猿隊和獅隊都只在3局各得1分,鑿戰12局,雙方以1比1握手言和,締造本季第5場12局比賽及第2場和局比賽。

3局上桃猿隊首名打者謝炫任擊出安打,一出局後,詹智堯、猛德拉也接連擊出安打,桃猿隊先馳得點攻下1分。

3局下獅隊立刻還以顏色,高志綱、李育儒和唐肇廷連續安打攻下1分,3局結束,雙方以1比1平手。此後雙方一路僵持,直到延長賽12局結束都沒有分數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古洛投8局僅失1分,單場用135球是本季聯盟第二高。(圖/統一球團提供)

桃猿隊先發投手雷力主投8局,用100球,被擊出8支安打失1分。雷力退場後,桃猿隊先後換上雷弋士和鄭承浩接替,兩人合計投4局,皆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主投8局,用135球,被擊出8支安打失1分。費古洛退場後,獅隊先後以高建三、林岳平和坎諾接替,高建三投2局被擊出1支安打,林岳平和坎諾讓桃猿隊打者三上三下。

費古洛單場用135球平個人單場最多用球數紀錄,也居本季聯盟第二高,本季聯盟紀錄是林煜清的137球。

這場比賽雙方的打擊火力都不夠連貫,桃猿隊在1、3、6局都留下滿壘殘壘,只在3局靠詹智堯的安打打回1分,獅隊則是出現3次雙殺打。

獅隊八棒高志綱、九棒李育儒、一棒唐肇廷表現亮眼,三人合計擊出7支安打,佔了獅隊全場8支安打的大多數,獅隊唯一1分也是由唐肇廷打回。李育儒4打數2安打,是他生涯第一次單場出現2支安打。

桃猿隊表現最佳的打者則是猛德拉,6打數3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