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NEW BIKE故障多 北市竟不能還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蔡清文/綜合報導

不讓台北市的U-BIKE專美於前,新北市也在這個月推出New Bike,指示上路不到2周,車輛卻是故障連連,其中最讓民眾不滿的是,新北的車不能在台北市歸還,明明就是共同生活圈,卻硬要分個你我。

看清楚啦!同樣是悠遊卡可借的自行車,但顏色卻是不一樣,因為這是新北市剛剛上路的NEW BIKE,眼見北市的U-BIKE口碑好,新北也在這個月仿效推出,初期在板橋設立13個站,一共有200輛腳踏車,建設費用超過千萬元。

新北市環保局主任朱益君談到,「每天周轉率1台車是8次左右,會員數也達到4600多人。」剛設立就有廣大的支持度,沒想到用過的民眾竟是抱怨連連,包括悠遊卡感應器一堆故障、車子座椅老是下滑拴不住、煞車沒有力、車燈不亮還用傳統燈泡,在熱門的站點不是無車可借,就是車位不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感覺就像被當實驗的白老鼠,其中最讓人抱怨的,就是在新北市借車,不能在台北市還,但兩地明明就是共同生活圈,卻在便利自行車上硬要分個你和我,面對民眾的抱怨,新北市政府回應會盡快協調和改善,不讓好的作為背上罵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