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處女秀攻守有進帳 裕隆找到陳山眉定位

點評:速度跟體能都有,就差投籃了!

記者劉肇育/花蓮報導

畢業於NCAA一級科羅拉多大學的華裔球員陳山眉,11日首度披上裕隆戰袍在花蓮觀護盃出賽,本場比賽陳山眉在攻守兩端皆有進帳,全場拿下13分,另外還有一記追魂鍋演出,不過裕隆最終仍以61比91敗給韓國KT隊。

11日開打的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首日第二場比賽由裕隆出戰韓國KT隊,其中裕隆在主力陣容皆缺陣的情況下,華裔球員陳山眉和洋將坎尼斯(Brad Kanis)的表現,也成為本場比賽的焦點。

擔任球隊先發控衛的陳山眉,今日比賽中多次展現切入美技,壯碩的身材也成為他的進攻武器。除了在進攻端有貢獻外,陳山眉還在韓國隊球員發動快攻時,上演了一記麻辣追魂鍋,驚艷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陳山眉來台處女秀拿下13分。(圖/記者劉肇育攝)

對於陳山眉首場比賽的表現,裕隆教頭林正明也給予高度肯定,「今天比賽我們有找到他的定位,雖然第一場比賽與隊友的搭配還有待加強,但他的突破能力不錯,籃下還可以大打小,切入的傳球視野也很廣,我們也打算把他定位在1號(控球後衛)。」

林正明指出,陳山眉的定位在裕隆主力陸續歸隊後,也不會有太大改變,新球季可望排出陳山眉搭配陳志忠的「雙陳」後場組合,「阿忠的經驗可以兼1、2號,而陳山眉也不是個勤於投籃的球員,反倒是切傳比較多。」

而陳山眉對於自己在台灣的首場處女秀,則認為與隊友的搭配還有點生疏,對於亞洲「快來快去」的球風也還在習慣中,「目前自己調整狀況還ok,距離新球季也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調整。」不過陳山眉也說道,未能率領球隊取勝,所以自認表現也不算滿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觀護盃陳山眉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