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曉涵「江律師」上身超殺 撒嬌要親親卻破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超正江律師」周曉涵11日(週三)來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跟粉絲來場愛的互動,當天,她穿著粉膚色細肩帶洋裝,難得展現了性感的一面,還現場模擬「江律師」上身的狀況劇,相當搞笑!

周曉涵重現超有魄力的「江律師」上身的模樣,和主持人模擬一齣狀況劇,當她乘坐著假男友的車來到辦公室樓下,竟擺出嘟著嘴的可愛表情,並用食指指著小臉頰,示意要飾演男友的主持人親她,卻被笑模樣像是要對方幫她擠痘痘,讓她又氣又笑出掌修理「男友」,難得親眼看到她撒嬌卻當場破功,一舉一動相當可愛。

▲周曉涵擺出撒嬌表情要親親。(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趕上跟這位新生代美女在Goolge+視訊互動的粉絲,可以使用在「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官網上重新回味,也別忘了幫女神投下你支持的一票,為周曉涵加油打氣唷!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