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被信狠甩被嗆「山寨版」樂團 收入暴跌被砸雞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信樂團2007年主唱信(蘇見信)宣布單飛後,團員每月收入從新台幣百萬元跌到2萬元,直到2009年出現了來自大陸貴州的新主唱劉文傑,樂團才重新步上軌道;團員透露信離開後,在大陸發展非常不順,表演還被砸雞蛋,這也讓彼此更珍惜這共患難的日子。

據《壹週刊》報導,團員透露前主唱信召開記者會後,他們才知道信宣布單飛,自此便往大陸發展,卻曾被罵是「山寨版信樂團」,表演過程中被砸雞蛋,而台下觀眾不斷呼喊信、要他們下台。

▲信樂團打算重回台灣再出發,吉他手Chris也開心透露將會和大陸歌手查可欣結婚。(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員曾經過著身上只有50元的日子,向友人借錢還被虧「別開玩笑,你是信樂團耶」,經過這段低潮期,團員也更加珍惜彼此,不僅打算重回台灣再出發,而吉他手Chris也開心宣布將在10月與大陸歌手查可欣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