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窄版黑眼圈、小背心 「圓仔」是爸爸「團團」翻版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寶寶「圓仔」已經67天大,體重4273公克,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壯妞!有趣的是,牠的外貌舉止不像媽媽「圓圓」那般端莊美麗,反而比較像大剌剌又搞笑的爸爸「團團」。

▲▼「圓仔」長得比較像爸爸哦。(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指證歷歷」,表示「圓仔」穿的是「團團」牌的窄版小背心,眼睛微微上揚,黑眼圈的色塊較窄,簡直跟爸爸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整張臉就是縮小版的「團團」;媽媽「圓圓」的黑眼圈尾端較寬,像畫了眼影的大美女。如果一定要說「圓仔」像媽媽的地方,就是牠的後掌中指與食指和「圓圓」一樣,都是連在一起。

另外,「圓圓」舉止優雅,而從「圓仔」的生活照和影片可以發現,牠的睡姿千奇百怪,都不太優雅,有時仰躺大字型,或是縮起來變小肉球,或是趴著像趴趴熊。

園方說,「圓仔」雙眼已睜開一段時間,也漸漸習慣生活周遭事物,雖然對焦不太準,但醒著時會東看看西看看,有活力地揮舞四肢,不過,動著動著很快又睡著。現在「圓仔」鼻子還是肉色的,嘴巴四周長出黑色的毛,像是長了鬍子或喝了巧克力牛奶忘記擦嘴巴,看起來有點搞笑,但等再過些日子,「圓仔」的鼻子會跟爸爸媽媽一樣變成黑色了。

▲「圓仔」(上圖)的黑眼圈較窄,不像「眼影美女圓圓」(左下圖),比較像爸爸「團團」(右下圖)。(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影片】圓仔是團團的翻模

關鍵字: 貓熊圓圓團團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